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收费员帮助司机对受伤小牛进行救治

2017-07-31 17:00:15 来源:承德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晚报讯(记者于丽静,通讯员姜春成)近日,一辆载牛货车在张承高速上行驶,车内一头小牛受了伤司机却一直没发现,幸好收费站工作人员在查验时及时发现,帮助司机一起对小牛进行救治。

当天中午12 时20 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冀R522**的载牛货车驶入红旗收费站。工作人员进行查验时发现,有一头个头较小的牛在车里躺着,小牛身上已经有了被踩伤的痕迹,其它的牛还时不时地踩它,小牛受了伤,怎么也站不起来了。“今天装的牛太多了,本以为这段路程不远不会有什么问题,中途也没下车去看,这都成这样了我也不知道,要不是你们告诉我,到家了还不知道会出现什么后果,我得赶紧想法子把其他的牛撤下来,先看看伤成什么样了。”司机边看边郁闷地说。

随后,收费站工作人员和司机一起将其他的牛都牵了下来,并对受伤的小牛进行简单的救治,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牛成功地站了起来。索性发现的及时,小牛只是受了轻伤,并无大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