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举办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对接会

2017-07-31 17:25:3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记者李敏,通讯员王萍、付立然)7 月26 日上午,“2017 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对接”活动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开展,涵盖行政、法律,幼师、教师、财会、专业技术等多种行业的50 多家用人单位到场对接,现场有165名毕业生与见习单位现场达成就业见习意向,签订就业见习协议。

据了解,今年是承德市第八年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活动。至今承德市共计发布就业见习岗位8823 个,有1041 名毕业生到用人单位进行了就业见习。今年全市共征集高质量就业见习岗位3181 个,参加就业见习单位184 家,其中事业单位144 家,企业单位40 家,行政事业见习岗位2555 个, 企业岗位626 个,其中市本级见习岗位1048 个。见习岗位涵盖行政、法律,幼师、教师、财会、专业技术等多种行业。此次举办的2017 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对接活动,有50 家用人单位到场与高校毕业生实施现场就业见习对接,活动中,有165 名毕业生与见习单位现场达成就业见习意向,签订就业见习协议。随后各县(市)区也随即开展见习岗位对接工作,今年市本级第一批就业见习对接工作圆满完成,第二批见习活动还将继续,有需求的毕业生可以继续到人力资源市场报名参加。

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在活动开展讯(胡彦宾)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的战略方针及总行“坚持党的领导、坚决防范风险、服务实体经济”的安排部署,根据当前内外部形势和环境,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党委将在全行范围内开展“质量效益年”活动。

明确工作目标,做到活动有的放矢。全行紧紧围绕“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中心任务,通过进一步强化基础管理,深化结构调整,优化资源配置,加快转型升级,以此推动全行各级机构全面提升经营、管理、风控、案防质量,实现质量、效益持续提升。

强化成本管控,促进收入稳步增长。通过进一步强化全员、全要素、全过程的成本管控,健全成本管控责任制度和考核机制,严格控制各类费用支出,持续做好非经营性支出经费压降,不断推进精细化运营,提升利率定价和计提减值管控能力,促进收入的稳步增长。

加强风险防控,确保企业稳健经营。一是突出防范信用风险,加强对抵押、担保等第二还款来源的管理,加大风险化解处置力度。二是通过特色支行建设,特色产品研发等手段促进业务机构调整,坚持“两小”发展战略,增强市场竞争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三是防范道德风险,加大员工行为排查力度,强化问责机制,构建全员合规文化。四是做好重大声誉风险事件监测和处置管理,防范群体事件,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五是关注外部监管形势和要求,强化自查整改,密切沟通,主动配合,合法合规经营。

加强资产质量管理,提高资本运营水平。加强不良贷款清收力度,通过自主、委外、司法等各种形式和手段开展清收活动。同时,加强贷后管理,严格执行重检和淘汰机制,加大风险处置力度,切实提升内控管理水平。

加强考核引导,提升资产经营质量。完善综合绩效考核体系,以效益为中心,强化风险合规考评;完善薪酬与质量、合规、案防等指标直接挂钩的分配体系,加大指标考核力度,提高部门创新争优能力和精细化管理水平。同时,探索推进与风险持续期相配套的延期支付办法,强化对高管人员的约束。

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岗位征集、学生报名、岗位对接等一系列工作,通过多种有效措施,为毕业生见习、就业搭建有效服务平台,为毕业生正确择业、顺利就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让就业见习工作在促进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中发挥出明显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