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兴隆县 “三大工程”治水提质惠民生

2017-07-31 17:36:1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纪文君、安晓娜)兴隆县大力实施民生水利工程,改造县城饮水设施,全面提高水质水量惠及群众。

启动饮水提质增效工程。该县通过延伸城市供水管网,逐步建立起布局合理、安全高效的城乡统筹供水体系,计划到年底,完成第一水厂工程,水处理能力达到15000 吨/日。

完善供水管理体系。该县针对县城周边部分村庄管道相对老化、用水紧张时普遍存在限时供水的情况。在黄酒馆村兴建应急水源工程,建成后将与县城主管道并网,可满足24 小时供水条件,保障开发区1.5 万人的饮水安全。

推进保障性住房配套供水管网工程。该县因地制宜集中联片供水,通过提升改造现有供水设施等措施,进一步完善城区供水管网系统,有效的减少漏失水量,扩大供水区域。此工程的实施可保障县城1万人的饮水。到目前,共改造汗沟西路、兴开路、东环路、大庙路等7 段管网建设工程预计铺设管路9559.7 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