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宽城做好“加减法”优化便民服务环境

2017-08-01 11:12:2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张雅丽、刘俊来)宽城满族自治县宽城镇坚持问题导向,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突破口,以制度建设为主要抓手,做好时间的“加减法”,把“自身+时间=群众-时间”作为工作等式,力促便民工作落在实处。

做好加法,实行“工作日+2”信访接待制度。作为城关镇,宽城镇信访量大、信访难题多。为此,镇党委、政府探索更为切合本镇实际的信访接待制度,在带班领导日常接访、分管领导协调接访的基础上,将接待时间延伸至休息日,由1 名带班副职领导和2—3 名工作人员组成周末值班接待组,做到“时时有人、事事有音”,受到来访群众的好评。

做好减法,实行“特殊通道”快捷服务制度。宽城镇制定了“特殊通道”快捷服务制度,提高了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