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至围场高速巴士正式开通运营

2017-08-01 11:12:3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记者管陈子,通讯员高丹)记者从围场运管所获悉,往返于承德至围场的高速巴士于7 月29日正式运营,高速巴士票价38 元,全程仅需2小时。

据了解,围场此次共投入20 辆巴士运营承围高速公路,首班为每日早5:30分,末班为18:30 分,每30 分钟一班,每班核载34 人,日发20 班次,每日运输量将达到1000 余人次。该线路起始(终点) 站为围场客运南站,经承赤高速、承朝高速,终点(起始)站为承德客运北站,全长135 公里,中途不设停靠站。全程票价38 元,2 小时即可到达,有效缩短了承围两地行程,提升两地市民的出行质量。此外,高速巴士全部配置了安全动态全程实时传输监控系统和各种车载服务设施设备,市民可通过电话预定、电脑售票、网上订票等方式购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