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打响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攻坚战

2017-08-01 11:18:4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记者李亚冰,通讯员李强)日前,市交警支队召开了全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动员会,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以“两客一危一货”重点车辆、客货运输企业和旅游区道路、长下坡路段、隧道和公路平交路口重点路段为“三个重点”,全面排查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车辆,全面排查逾期违法记分未清零、不参加审验的驾驶人;全面排查客货运输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不落实、管理机制和制度不健全、车辆日常安全检查和驾驶人安全教育不到位问题,重点检查客运车辆不按规定安装动态监控、人为破坏、关闭、造假,以及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行为,检查旅游包车只租不管问题。

紧抓高速公路、国省道路、城市道路、农村道路“四个风险点”,严查“三超一疲劳”“三驾三车两闯”、货车野蛮驾驶、非客运车违法载人等突出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管出规矩、管出安全。同时,将持续开展大曝光、大警示、大教育、大矩阵、大直播“五大活动”和集中通报运输安全状况,集中推送违法信息,集中推动安全隐患整治“三个集中”工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