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双桥区妇联举行妇儿维权普法知识培训

2017-08-01 11:31:0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刘佳)日前,双桥区妇联在举行双桥区妇女儿童维权岗挂牌仪式暨普法知识培训,市妇联负责人及双桥区委相关领导、市司法界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区直各单位及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和重点村、社区妇联主席共计80 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双桥区委相关领导为河北华川律师事务所颁发“双桥区妇女儿童维权岗”挂牌,并由华川律师事务所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做好妇女儿童维权工作任重而道远,区妇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的责任感;突出重点,夯实根基,不断提高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的实效性;加强领导,形成合力,不断开创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

与会的司法界代表围绕家庭暴力、赡养义务、财产继承与分割、债务分担等问题,特别是对婚姻关系中涉及到的热点、难点问题为与会同志进行了普法知识培训。代表们通过真实案例的精彩讲解,鼓励广大妇女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和工作水平,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此次活动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希望多参加这样的培训,以提升自身工作能力,让更多的妇女儿童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