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隆化县满族小学兴趣行剧社汇报演出

2017-08-01 11:29:1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隆化县满族小学新教育实验营造书香校园“蓝色精灵”剧社汇报演出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演出在悠扬的开场曲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形式不拘一格,场景美轮美奂。小演员们的表演惟妙惟肖,表达自信,富有情感,充分体现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适合剧情的音乐和舞蹈设计,为表演注入新的活力。整场演出自然流畅,浑然一体,令人耳目一新,不时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汇报演出,是该校新教育实验营造书香校园读书活动成果展示的重要内容。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锻炼了他们的舞台表现力,激发了孩子们对语文学习的热爱,让孩子们走进了故事、走进了人物、走进了崇高的境界,感受到了成功的快乐与幸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