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游客不慎跌落摔伤民警及时救助送医

2017-08-08 21:47:49 来源:承德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晚报讯(记者杨宁,通讯员魏丽佳) “出了意外我们当时都慌了,特别感谢咱们派出所的警察同志,不但及时帮我们联系了救护车,还帮我们协调理赔事宜。”8 月7 日,一位山西游客在避暑山庄游览不慎从假山跌落,导致无法行动。避暑山庄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将伤者及时送往医院。

当日上午9 点,来自山西阳泉的游客赵某在避暑山庄游览至文津阁门外时,不慎在假山处滑倒,膝盖受伤,无法行动,慌乱之下选择了报警。接到报警电话后,避暑山庄派出所的民警王立巍和辅警刘延臣迅速出警,到达现场了解到赵某的伤情后,两人迅速联系了120 急救中心,同时不断安抚伤者的情绪,维持现场秩序。由于伤者无法行动,事发地点又处于景区,民警又引导着救护车抵达现场,最终伤者被及时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