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开展“学习塞罕坝,加快走新路”大讨论

2017-08-11 10:50:5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把握核心内涵认识重大意义确保取得实效

承德市开展“学习塞罕坝,加快走新路”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昨日召开

周仲明讲话常丽虹主持韩福才刘文勤张泽峰等出席

承德日报讯(记者郎宝生)8 月10 日,承德市召开全市开展“学习塞罕坝,加快走新路”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学习塞罕坝,加快走新路”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市委书记周仲明作动员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主持会议。市领导韩福才、刘文勤、张泽峰、邢留逮、路洪昌、李晋宇、丁伟、路立营等出席会议。

周仲明强调,要深刻把握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范例核心内涵,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范例体现出了忠于使命的崇高品质、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科学求实的严谨态度、绿色发展的不懈追求等核心内涵,要深刻把握。开展大讨论活动,是建设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更好地担当政治责任的迫切需求;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更好地建设生态文明的迫切需求;是加快转型升级和脱贫攻坚步伐的迫切需求;是抢抓机遇、扩大开发、促进发展的迫切需求。承德是塞罕坝精神的发源地,要先学一步,不断放大范例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承德又好又快发展。

周仲明强调,要深入学习塞罕坝,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域提升”新路。学习塞罕坝,加快走新路,必须持续不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强力推进脱贫攻坚,抢抓机遇、全方位扩大开放,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巩固政通人和万事兴的良好局面。

周仲明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掀起学习高潮,转变作风上状态,强化督导抓落实,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常丽虹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动员大会精神上来。要把握关键环节,积极谋划、周密组织、真学真做,扎扎实实推动大讨论活动有序有效开展。要两手抓、两促进,聚焦生态建设、脱贫攻坚、转型升级、改革创新、对外开放等重点,把大讨论活动成果体现到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强大声势,使塞罕坝精神成为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精神力量源泉。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全体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长助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直各单位、省属以上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各县(市)区、承德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塞罕坝机械林场设分会场;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承德高新区所属各单位和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会后,市四大班子领导集体参观了“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承德市生态文明建设巡礼”大型展览。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