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喜迎十九大“树意识遵党规守党纪修党性”知识竞赛结束

2017-08-14 10:17:2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记者邢璐瑶 通讯员谷海岳)8月10日,由承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牵头,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共同举办的市直机关喜迎十九大“树意识遵党规守党纪修党性”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市直工委书记丁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立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芝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全市“转优促”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党员党性党纪教育,检验“四个意识”专题教育学习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而举办的系列活动。

“树意识遵党规守党纪修党性”知识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全市有69 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市委组织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公安局等6 支代表队闯入决赛,最终市公安局代表队取得了第一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地税局代表队获二等奖;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团市委代表队获三等奖。同时,市委办公室、市委党校、市审计局和市科协获得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