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祝树民:考察农高区创建

2017-08-16 09:11:3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农发行行长祝树民来承考察农高区创建工作

副省长沈小平,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陪同考察

承德日报讯(记者孙丰)8月15 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行长祝树民率国家农发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承德市就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考察。河北省副省长沈小平,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国彦,河北省农发行行长李钧,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市领导丁伟、吴清海、蔡福浩、王成陪同考察。

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是聚集农业创新要素,改造提升传统农业产业,培育新兴产业,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提升产业价值链,推动现代农业“园区化、高端化、融合化”发展,引领我国现代农业的改革创新示范区。我市将国家农高区创建列为一号工程全力推进,目前已组建了领导推进机构,制定相关推进工作方案,并启动了农高区规划编制工作。同时,积极推进中美友谊示范农场、中能昊龙国际物流产业园等一批与农高区相关的重大项目落地。

考察中,祝树民一行首先参观了滦平县兴春和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园区,听取了园区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园区工厂化生产双孢菇项目现场。随后,在滦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观看了我市国家农高区创建宣传片,详细了解我市农高区规划布局、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最后到滦平新一中项目工地考察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祝树民对我市农高区创建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通过实地考察,感受到承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高区创建工作,发展定位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为今后农高区发展打牢了基础。

祝树民表示,农发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作用,进一步深化双方密切合作,积极支持承德农高区创建、脱贫攻坚等工作,强化金融信贷保障,为承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