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全国南北书画名家作品联展在平泉举办

2017-08-16 11:14:2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记者胡杨,通讯员李悦嬉)丹青吐彩歌盛世,翰墨泽州谱华章。8月15日,全国南北书画名家联展暨名家签约入驻仪式在美丽的平泉公园书画广场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中华文化艺术促进会、中共平泉市委宣传部、平泉市文体广电局联合主办,近百位书画名家莅临现场。

本届书画展以“公园里的艺术邂逅”为主题,汇集了国内上百位知名书画家,近百幅书画精品。在这里,书画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共同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与高雅艺术的熏陶。在活动现场,清华美院、中国人民大学战略合作暨写生实习基地正式签约, 与会领导为18 位正式入驻公园里文化产业园的书画名家授牌,50幅名家作品联展正式启幕。

据了解,近年来,平泉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坚持“文化活市”发展战略,相继规划建设了总投资80亿元的辽河源契丹文化产业聚集区项目,涵盖了“辽、菌、酒、炭、画”五大园区、数十家企业,公园里油画产业园是重点打造的五个文化产业园之一。截至2016年,平泉市实现文化产业增加值6.7亿元,先后被国家文化部、河北省政府确定为全国文化先进县、河北省文化产业十强县。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