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苏铁成:调研旅发大会筹备

2017-08-17 10:08:5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重质提速攻坚克难全力打造一个精彩震撼的旅游盛会

承德日报讯(记者张宇、赵可会) 在首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观摩线路上,一批旅游新业态项目正在加快建设。8月14日至16日,承德副市长苏铁成带队赴兴隆、滦平就承德市首届旅发大会筹备情况进行调研。

苏铁成一行先后赴兴隆山景区、南天门满族风情小镇、中国兴隆·观星小镇、青松岭文化旅游度假区、六道河康养小镇、金山岭核心景区、长城河谷房车营地、巴克什营旅游文化产业园、恒大山水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等进行了实地踏查,详细询问了各项目工程进展情况、旅发大会筹备情况等。

苏铁成在调研中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旅发大会,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承办大会的重大意义、重大责任,以及标准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各项工作都不能有丝毫放松。要严格按照国家对项目工程验收的具体要求,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力度,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在时限范围内达到使用要求、如期投入运营。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多方联动、密切配合,要在项目建设、道路交通建设、河道水系综合治理、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旅游服务设施、对外宣传推介、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等方面攻坚克难,呈现给世人一个细致、精致、极致的旅发大会。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把首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办成精品纷呈、精彩震撼的旅游盛会。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