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上半年河北环境空气质量检测承德排名第二位

2017-08-17 10:45:10 来源:承德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晚报讯(记者代英健) 8 月16日,记者了解到,河北省上半年11个设区城市空气质量排名,按空气质量由好到差顺序排列中,承德稳居第二。同时,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20位县(市、区),承德占了7 个。

据介绍,2017 年上半年,11 个设区市城市空气质量排名,由好到差顺序依次是:张家口、承德、秦皇岛、沧州、廊坊、衡水、唐山、保定、邢台、石家庄和邯郸。2017 年上半年,11 个设区市空气质量均较上年同期变差。按变差幅度由小到大顺序,依次是:张家口、衡水、承德、保定、唐山、邢台、秦皇岛、沧州、廊坊、石家庄和邯郸。此外,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20 位县(市、区),依次是:崇礼区、康保县、赤城县、沽源县、张北县、桥西区、桥东区、阳原县、尚义县、万全区、怀安县、涿鹿县、丰宁满族自治县、隆化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滦平县、双滦区、宣化区、双桥区、兴隆县。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