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食品小摊点小作坊将持“卡”上岗

2017-08-17 10:49:14 来源:承德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学校幼儿园门口一百米范围内禁止小摊点经营

承德晚报讯(记者王鑫,通讯员宋涣溪)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校园周边的小摊点也跟着“活跃”了起来。8 月10 日,记者获悉,即日起承德市将对市区范围内幼儿园和学校周围的食品小摊点进行集中治理,对摊贩进行教育沟通,让其做到规范经营。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还没到开学时间,但学校周边的小摊点已经开始“活跃”起来,占据道路两旁,各类小吃摊、零食、玩具等应有尽有,摊点的聚集给周边的交通安全也造成很大的压力。

为此,双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开展小摊点食品备案工作。其中,在学校、幼儿园门口一百米范围内禁止小摊点经营的硬性规定将在此次工作中得到严格落实。根据相关规定,小摊点应该向经营所在地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备案并领取小摊点备案卡,镇政府或者街道办事处应该按照规定向符合条件的小摊点发放备案卡,并将小摊点备案信息报告区人民政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