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市区增设小南门右转等灯路口

2017-08-17 11:01:38 来源:承德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晚报讯(记者王鑫,通讯员霍文凯)8 月15 日,一张承德市区小南门交通岗增设右转弯红绿灯的图片被疯狂转载,为证实图片内容的真实性,记者与市交警支队科技装备处杨宏光警官进行了核实,据其称目前市交警支队正在对市区各路口的交通组织,特别是信号灯设置进行调整,此前,包括此路口在内的几个新的右转箭头灯已经完成调试,并投入使用,请广大驾驶员按灯通行,文明驾驶。

据了解,早在2016 年11 月1 日,“承德交警”公众号曾发布消息,提醒不是所有的路口右转都不受信号灯限制。有右转信号灯的地方,右转也要看灯。当时, 承德市区石洞子沟西口、大桥岗、附属医院岗等8 个路口,11个方向安装了右转箭头指示灯。

据交警支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未设置右转信号的路口红灯亮时,在不妨碍被放行的车辆、行人通行的情况下,右转车辆可以通行。但以下两种情况,红灯亮时禁止机动车右转:当交通信号灯处悬挂有“红灯亮时禁止右转”“红灯亮时不可右转”等辅助标志;当交通信号灯设有单独的右转箭头指示灯,且为红灯。需要提醒的是,当右转信号灯显示为黄灯闪烁时,准许车辆通行,但转弯车辆不得妨碍被放行的直行车辆、行人通行。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