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召开新能源经济助推绿色发展专家座谈会

2017-08-21 16:31:5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记者张宇) 8 月20 日,承德市召开新能源经济助推绿色发展专家座谈会。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副市长刘宏伟、市政协副主席关继高出席座谈会。

会议由市可再生能源协会、市新能源办公室主办。旨在探讨新能源产业未来方向,助推承德绿色发展。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市可再生能源资源及利用现状、规划。河北科技大学校长、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孙鹤旭,河北工业大学教授、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委会委员王华君,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学会光电应用专委会副主任章放等6 位专家作了大会发言。

刘宏伟在致辞中说,作为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承德承担着为首都阻沙源、涵水源的重要职责。承德只有保护好绿水青山才能确保京津的天蓝水净。我们要认真听取专家意见,虚心学习全国新能源企业的先进技术、管理经验,各位专家的积极建言,对承德借势借力走绿色发展之路,加快“脱贫摘帽、全面小康”,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都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