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公证处把公证办到村民家门口

2017-08-21 16:34:2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周桂玲)承德市双桥区太平庄村距承德市区10 多公里,村民到市公证处办公证来回得大半天的时间。有的公证需要全家人都到场,特别是有的家庭十几口人都要同时来,很难凑齐,群众很不方便。市公证处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于日前派出精干公证人员深入到太平庄村为村民办理公证。这正是公证员宁愿多吃苦,也要让老百姓少跑路。

市公证处公证员一大早来到了太平庄村村部,为村民办理公证业务。公证人员不辞辛劳、尽职尽责,两天的时间里,共为30多户村民办理了公证。

邻村石门沟村知道市公证处到村现场办理公证,石门沟村干部急匆匆地找到了公证处的工作人员,请求他们也到村里办公证。第三天,工作人员到石门沟村为5 户村民办了赠与、继承等公证。

同时,市公证处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最大限度为这两个村的村民办证减免30%公证费。村民们对市公证处的上门服务的做法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