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常丽虹: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7-08-23 10:22:1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记者董云峰) 8 月22 日,承德市长常丽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 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摘编》 进行集中学习。市领导李晋宇、魏莉、张建宇、李维、郭士刚、苏铁成、董正国、王成、刘宏伟、邓子来,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占山、刘海峰出席会议。

会上,李晋宇、苏铁成、董正国、王成结合承德实际和分管领域工作,就学习心得体会和落实举措作交流发言。

常丽虹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要站在时代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大意义的理解和把握,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深刻领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深刻领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常丽虹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深刻理解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对承德的殷切期望,全面把握丰富内涵,真正做到学深弄懂、融会贯通。要把做好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最直接最有效的检验,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发展的立足点聚焦到转型上来,以改革创新统揽和推进各项工作,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上有更大作为,坚决打好脱贫攻坚硬仗,着力防范和化解各种社会风险,同时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奋发有为地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