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六旬老太住院无人陪床爱心护士坐凳看护

2017-08-30 18:19:27 来源:承德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晚报讯(记者杨明)“我家里人都太忙,没有人能陪床,护士对我额外照顾,我想登报对她们表示感谢。”日前,一位大娘来到报社,说想通过承德晚报对一直照顾她的护士们表示感谢。

大娘名叫王淑花,今年61 岁,是双滦区偏桥子镇长北沟村村民,本月初因为患脑梗死住进了双滦区人民医院。因为家里人都在外打工,又有两个孩子需要照顾,不能经常到医院陪床。知道这种情况后,医院的大夫和护士对她格外照顾。

“护士们对我特别照顾,我输液的时候特别爱睡觉,旁边没人看着的话,输完液不能及时醒来拔掉输液管儿,很容易血液倒流出现危险。”王大娘跟记者说,“护士们知道情况后,轮流看护我,尤其是齐护士,每当赶上她当班时,都会搬个凳子在我病房门口看护,直到我输完液,让我非常感激。”

王大娘说,住院这一个来月,让她感动的事儿还有很多,实在想不出别的方式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因此找到了报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