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市财政金融业务专题研讨班总结交流会召开

2017-09-06 16:51:1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财政金融业务专题研讨班总结交流会强调

以创新思维和举措开创财政金融工作新局面

承德日报讯(记者关秋实)9 月5 日,承德市组织召开承德市财政金融业务专题研讨班总结交流会,组织研讨班学员集中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相互分享实践工作经验,巩固扩大研讨班培训成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立营主持会议。

李晋宇指出,8 月15 日至26 日举办的承德市财政金融业务专题研讨班,采取党校专题讲座和赴深圳培训两种方式,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卓有成效,起到了解放思想、开拓视野、激活思维的目的。希望全体学员学以致用,将培训成果转化为今后开展工作的方法和遵循,以创新的思维和举措开创财政金融工作新局面,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李晋宇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财政金融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树立金融思维,创新发展观念,以市场、信誉、杠杆、风险、效益“五个意识”指导工作;要准确判断当前财政金融形势,找准工作着力点,保证承德市经济呈现良好发展态势;要做到千方百计破解资金难题、千方百计扩大市场投资、千方百计支持实体经济扩大、千方百计防控风险,更好地促进承德市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路立营指出,参训学员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学习教育培训成果,不断提高做好财政、金融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持续加强对最前沿金融理论和政策知识的学习;要注重运用所学知识指导推动工作实践,学习把握经济发展大势,进一步增强运用金融规律、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驾驭金融工作的能力,不断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水平;要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以改革精神扎实做好分管领域各项工作,以改革的思维和创新的办法推动金融业态发展,在创新金融产品、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双创”拓展上取得更明显的成效。

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财政局、市金融办、市发改委、市国资委、市国控集团等市直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常务副县(市)区长参加总结交流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