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平泉黄土梁子林场《高海拔林地育菇法》获国家专利

2017-09-07 10:16:5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谭红岩、宗文斌)近日,平泉市国有黄土梁子林场研究“一种高海拔林地培育鸡腿菇的方法”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这是林场几年来潜心研究富硒食用菌、开发林下培菌项目获得的第三项国家发明成果。

该林场积极探索林业生态产业新业态,大力调整产业结构,依托自身优势,与全国农林院校和科研单位建立技术合作,发展食用菌和富硒产业。2014年1月,林场研制的《一种林下培菌用的一次成坑的机器》获国家发明专利,2015 年1 月,《一种侧耳类食用菌的林地培育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2014年,林场被中国科技创新委员会命名为“生态共生示范基地。”截至今年9 月,黄土梁子林场已取得国家发明专利3 项,河北省科技成果3 项,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