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2018女子班迪球世界锦标赛将在承德市举办

2017-09-11 11:15:0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记者李敏,通讯员李小春)日前,记者从市冰雪轮滑运动协会获悉,2018 女子班迪球世界锦标赛今冬将在承德举办。该项世锦赛为国际A 级比赛,即世界最高级别赛事。该赛事的举办将成为承德冰雪运动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将进一步助力承德打造冬季体育休闲旅游城市品牌。

班迪球又被称为冰上足球,是一种介于足球与冰球之间的集体比赛项目,目前在俄罗斯及北欧和北美的一些国家非常流行。2016 年2 月,承德派出代表团赴俄罗斯参加国际班迪球联合会年会,正式提出申办2018 女子班迪球世界锦标赛,并获得绝大多数票通过。近一年半以来,承德市有关部门一直在为大赛做着前期工作。

国际班迪球联合会主席鲍里斯说,承德的环境非常好,男女老少都非常喜欢运动,冰球、班迪球这些冰上项目对他们来说并不陌生,我非常希望能够在承德举办班迪球赛事。

据了解,现在承德市的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国际班联和中国班迪球协会近期将派员协助并督导承德完成最后准备工作。承德市将把本次赛事举办成为一届经典赛事,为承德市冬季系列赛事活动增添新的亮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