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文化志愿者在行动系列活动正式启帷

2017-09-11 11:08:2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记者乔溪)9月9日上午,市中心广场歌舞悠扬,舞灵艺术团带来的舞蹈《盛世欢歌》,拉开了“喜迎十九大共创文明城做文明有礼承德人”——文化志愿者在行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的帷幕。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旨在以开展文化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为载体,引导承德市文化志愿者参与到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者、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文明新风的引领者,为承德市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在为期4 个月的时间里,承德市将开展五个特色、十场主题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包括“关爱成长、点亮生活”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文化志愿者走进孤儿院、福利院;“我们的节日——国庆”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在国庆和中秋“两节”期间组织文化志愿者深入机关、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文化暖心、驻爱夕阳”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在重阳节期间组织文化志愿者送文化、送文艺进敬老院,为特殊群体送去关爱;“传承中华文化、弘扬国粹艺术” 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组织戏曲文化志愿者深入校园;“迎新年、送春联”进社区活动,通过现场书写并赠送春联的方式将新春的喜庆和祝福送到百姓家,为社区居民送上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此系列活动是承德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的重要举措,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承德市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的有力实践。

图为文化志愿者在行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志愿者在宣誓。 姜鑫摄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