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宽城:强化宣传营造浓厚创城氛围

2017-09-11 11:25:4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宋立新)“文明宽城,创建有我;宽城文明,在我言行”“文明从小事起步,创建从你我做起”……近日,一段《文明宽城宣传片》视频悄然在微信朋友圈里流传。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分钟,但却获得了很多人点赞、转发、评论。

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过程中,宽城加强宣传力度,为创城营造浓厚氛围,确保让创城家喻户晓、人人参与、人人受益。通过悬挂条幅、利用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广泛宣传创建文明县城的重要意义,提升广大群众的创城意识和参与意识。该县电视台、《今日宽城》分别开设了《文明大家谈》《全面推进创建文明县城在行动》等专题专栏,跟踪报道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和大家对“文明”的理解,同时对不文明行为予以曝光。此外,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宽容厚德,诚信进取”宽城精神以及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等内容通过公益广告形式,亮相街头巷尾、民族广场、城市公园、住宅小区等地,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感受文明力量,享受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