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创建河北省双拥模范城汇报会召开

2017-09-12 10:57:1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郑晓铭讲话周仲明出席常丽虹主持

承德日报讯(记者郎宝生)9 月11 日至14 日,省双拥办副主任、省民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郑晓铭率领省双拥工作考评组对承德市创建新一届河北省双拥模范城进行检查验收。11 日,承德市创建河北省双拥模范城汇报会召开。郑晓铭讲话,市委书记周仲明汇报承德市创建河北省双拥模范城工作情况,市长常丽虹主持会议。市领导丁伟、苏铁成,承德军分区司令员李克双出席会议。会后省双拥工作考评组赴有关县(市、区)实地检查双拥工作情况,座谈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郑晓铭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考评工作的重要性。创建双拥模范城(县)是双拥工作在新的历史时期的伟大创举,党政军民共同参与,是衡量一个地方政治稳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是所有创城活动中唯一具有政治品牌的创建活动,党和国家非常重视,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各迎检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做好考评工作。

郑晓铭强调,省考评组将对承德市本级、兴隆县、滦平县、平泉市、丰宁满族自治县、承德县进行考评,同时检查一个县和一个区的双拥优抚工作,代表承德市本级迎检。有关县(市、区)要明确考评标准和内容,考评组将严格按照《河北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命名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规定的内容进行考评,切实把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宣传教育广泛深入、军民融合有效推进、拥军工作扎实有效、拥政爱民成果显著、政策法规落到实处、双拥活动坚持经常、军民共建富有成效、军政军民关系融洽的市县遴选上来。

郑晓铭强调,考评工作要重实效、重创新、重服务、重典型、重形象,本着实事求是、好中选优的原则,不走形式、不图过场。切实通过考评真正把考评过程作为狠抓双拥优抚安置政策落实的过程,努力在全省形成重视双拥、参与双拥、支持双拥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全省双拥工作整体水平。

会上观看了承德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纪实片。

省民政厅、省委组织部、八十二集团军政治工作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及驻承各部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