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京津冀艺术家采风创作走进承德市营子区神龙山

2017-09-12 11:09:4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记者胡杨,通讯员马佐民)日前,营子区旅游工作推进现场会暨京津冀艺术家神龙山大型采风创作活动拉开帷幕。活动以“鹰城新胜境、大美神龙山、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创作出贴近生活的优秀作品,宣传营子区文化旅游资源,助力承德市全域旅游发展,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神龙山空气清新、景色秀美,春季山花烂漫,夏季山清水秀,秋季层林尽染,冬季青松傲雪,是艺术家们写生创作的好去处。活动中,还举办了艺术家写生创作基地揭牌仪式。

在采风创作过程中,风景秀美的神龙山、蕴含皇家猎鹰文化和工矿文化的综合展览馆、绿色可口的农家饭都给艺术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用自己的艺术风格和艺术特色记录了这里的生机与魅力,展示了营子区在“增比进位、跨越赶超”转型升级进程中迸发出的勃勃生机。

近年来,营子区以生态为基、文化为魂、旅游为体,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牢牢把握河北推进全域旅游、承德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重要时机,积极构建文化旅游服务体系,努力探索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途径,打造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医疗康养于一体的特色文化休闲旅游城区,开创了文化旅游工作新局面,有力地推动了区域绿色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