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九三学社承德市委举办捐资助教扶贫下乡活动

2017-09-12 11:06:1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记者李亚冰,通讯员刘晓民)为响应市政协“四引四帮”号召,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科技扶贫、捐资助教活动,9 月11 日,九三学社承德市委代表队赴围场哈里哈小学开展捐资助教扶贫下乡活动,为该校30 名贫困学生捐资1.2 万元。

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参政党。近年来,九三学社承德市委情系基层教育事业,始终关注未成年人的成长,把为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公益、爱心、慈善已经成为广大社员的共同社会责任。

九三学社承德市副主委董焕臣说,少年有志,国家有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不仅关系到他们自身,更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希望全社会都来关注未成年人的成长,为基层学校的孩子们提供优质的学习条件。今后,九三学社承德市委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基础教育工作,为改善基层教学条件,提高基层人民文化素质,做出应有贡献。愿孩子们不辜负厚望,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将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小草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的呵护,花儿的开放离不开雨露的滋润。尊敬的叔叔阿姨们,感谢你们像水晶一样的爱心,我有幸能够作为贫困学生代表,向叔叔、阿姨们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们郑重承诺:我们一定要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的爱心捐助。”贫困学生代表宋欣丽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