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无线电管理局:扶贫在精准施策上下功夫

2017-09-12 11:13:0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王本周)承德无线电管理局驻滦平南大庙村工作组严格按照“全面识别、实事求是、统筹兼顾、公正公开”的原则,扎实开展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入户走访工作。

精心组织,明确职责。成立了驻村第一书记任组长、乡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组成员为成员的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由村干部带队,驻村工作组成员负责填写家庭情况调查表、易地搬迁统计表、危房改造申请书等相关信息,确保采集的信息准确。工作组每到一户首先向农户发放贫困户建档立卡回头看明白纸,耐心地向他们宣传贫困户识别的“十条红线”及相关政策标准。向农户了解家庭收入情况,填写家庭情况调查表、易地搬迁登记表、危房改造申请书,并结合实际情况,符合贫困户标准的帮助其填写建档立卡贫困户申请书等信息。

截至目前,驻村工作组已对南大庙村410 个农户进行了逐户识别,并对32个低保人口、6 个拟选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精准识别。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