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2017-09-13 14:16:5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记者杨丽红,通讯员曹明)火红青春献国防,离开家乡把兵当。9 月12 日下午,承德市2017 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承德火车站举行,680 名优秀青年在雄壮的军歌和阵阵锣鼓声中乘坐火车奔赴军营。

承德军分区司令员李克双大校,市政府副市长苏铁成,市政协副主席柴山出席欢送仪式。承德军分区副司令员张占武主持欢送仪式。

苏铁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军分区和承德市人民对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家长表示崇高敬意,对为承德市征兵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接兵部队的同志们表示亲切问候。

苏铁成指出,近年来,在强军思想引领下,从承德市入伍的广大青年经过部队的锤炼,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丰宁籍战士王锐就是一个典型代表。入伍8 年时间,他先后11 次打破训练纪录、7 次夺得比武金牌,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各1 次,成为全军最年轻的“双特”两栖装甲尖兵,被评为全军优秀共产党员,被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荣誉称号,当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希望新兵战士入伍后,能够以王锐为榜样,尽快适应部队生活、积极投入强军征程,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部队这所大学校里学文化、学军事、练技能、长见识,尽快成为一名国家和军队建设的有用之才,既让自己的青春在军营精彩绽放,又为家乡人民争得荣誉。

欢送现场,新兵代表和新兵家长代表分别表达了参军报国的坚定决心和望子成才的殷切期望,接兵部队领导表达了对新战友的热烈欢迎。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新兵们登上火车,奔赴军营,为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