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公证处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

2017-09-13 14:57:4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周桂玲)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承德分校是依托承德技术学院而建立,是京津冀两地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该项目于2016 年11 月正式签订《对口支援高等职业学院框架协议》。

市公证处提前介入,对该项目全力以赴做好公证服务。2016 年9月11 日,受承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政府之邀,进行公证服务。市公证处克服种种困难,配合镇、村两级相关部门完成了砖瓦窑村和三道湾村的500 亩土地上的附着物、341 座坟墓的清点工作。为该项目的顺利开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冒着冬天的寒冷、夏日的炎热,市公证处的公证人员,在公证员刘强的带领下,每天清晨挤上开往大学城的公交车,在后窑站下车,再换乘去三道湾的公交车,到达村部,而后,或爬上山岭,清点树木,或下到地头,测量土地,或走到墓地,统计坟墓。中午因离家15 多公里,不能回家就餐,就简单在小吃部吃点工作餐,又开始了下午的紧张忙碌。每天晚上,公证人员拖着疲惫的身子再挤公交车回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