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强化党建提升党组织执行力

2017-09-13 14:56:0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记者关秋实,通讯员马玲)“在参观中我感受到,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党建工作抓得比较实,我一定会把这里的工作经验带回去,促进我校党建工作更好开展。”9 月9 日,承德市机关(事业单位)党总支副书记(组织部长、人事科长)培训班来到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实地观摩,培训学员、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党委书记韩春颖说。

近年来,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始终坚持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组织执行力,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证。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先后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多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利用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微党课”文章。学院还开展了“追寻旅院人足迹,传承塞罕坝精神,学习优秀毕业生事迹,助力在校生成人成才”系列教育活动。邀请参与塞罕坝机械林场建设的老校友来校与师生座谈交流。

目前,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先后获得河北省文明单位、省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省五四红旗团委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培养了孙嘉、刘洋等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优秀大学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