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国寿承德分公司助力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2017-09-14 10:1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2017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首承德皇家御道暨国家1号风景大道赛段拉开帷幕。图为比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辉)9月10日,2017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首承德皇家御道暨国家1号风景大道赛段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四大洲的22支国际级车队参加角逐,参赛选手从承德丰宁大滩大汉行宫出发,全程骑行157.3公里到达围场御道口。

 

9月10日,2017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首承德皇家御道暨国家1号风景大道赛段拉开帷幕。图为现场观众冒雨观赛。 

比赛日,天上下着绵绵秋雨但参赛队员和现场观众却热情不减,为更好的做好客户服务、宣传国寿形象,展现国寿风采, 工作人员克服困难,顶风冒雨穿行在整个比赛现场,向每位到场的观众发放印有中国人寿字样的气球、啦啦棒、手摇扇等观赛工具,同时在嘉年华区域主持人坚持冒雨主持并通过有奖问答活动为现场答题观众发放冰箱贴、钥匙扣等宣传礼品。 

 

9月10日,2017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首承德皇家御道暨国家1号风景大道赛段拉开帷幕。图为中国人寿花车驶过赛道。

在赛前花车巡游项目中,中国人寿花车顶部放置象征“大中华最佳”的白衫缓缓驶过赛道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使现场观众对中国人寿的品牌与实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9月10日,2017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首承德皇家御道暨国家1号风景大道赛段拉开帷幕。图为打响发令枪。 

比赛发枪时刻,中国人寿承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东升与城市领导共同打响发令枪,见证众多参赛选手出征的精彩瞬间。通过此次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活动,中国人寿在承德地区进一步取得了良好的品牌宣传效果,彰显了品牌价值。同时,广大客户朋友通过此次赛事对中国人寿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客户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