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常丽虹赴塞罕坝及周边区域检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2017-09-14 14:33:4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常丽虹赴塞罕坝及周边区域检查森林草原防火暨综合安全管理各项工作时要求

打好八场硬仗全力保障塞罕坝及周边区域安全

承德日报讯(记者董云峰) 9 月12日,市长常丽虹赴塞罕坝及周边区域检查森林草原防火暨综合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副市长王成陪同检查。

常丽虹一行首先来到塞罕坝防火指挥中心,“这里一共有多少个监测点?能不能做到全覆盖?”常丽虹详细了解指挥中心的预警操作流程,并一再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时刻保持警觉,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切实落实责任,坚决打好森林草原防火这场硬仗。

常丽虹在检查塞罕坝地区烟花爆竹禁放治理情况时强调,要以鲜明的态度和坚定的决心严格管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强化源头管控,确保无死角,杜绝反弹。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禁放烟花爆竹、全力保障森林资源安全的浓厚氛围。要疏堵结合,不断培育壮大新兴旅游业态,以更加丰富的体验满足游客的需求。

常丽虹来到帝园大酒店西侧湖泊,就污水处理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展开交流。她说,水是坝上地区宝贵的旅游资源,一定要悉心保护好。要在改善水质上下更大的功夫,全力推进污水处理一体化建设,做到既要面子,也要里子。各相关部门要完善治污方案,全力推动落实,努力把“老的污染源”变成“新的景观地”。

常丽虹实地踏查御道口牧场蓝庭假日酒店后强调,食品安全事关旅游形象,要进一步调高工作标尺,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实现区域联动、共同发展,全力打造食品安全示范区。

常丽虹来到正在建设中的牌楼治超站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并叮嘱相关部门要把治超站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把治超站作用发挥好,严格执法、文明执法。

同时,要加强对运输企业、驾驶员和执法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全力保障塞罕坝区域道路交通安全。

常丽虹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认识,落实责任,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建立完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坚决打好森林草原防火、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保障、安全生产整治、环境综合整治、环境污染治理、旅游秩序整治、通信电力设施集中整治八场硬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围场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