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市一批合作协议在北京区域协同发展座谈交流会上成功签约

2017-09-19 09:56:3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记者马国臣)日前,北京区域协同发展座谈交流会在北京市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刘新宇出席会议。

在座谈交流会上,承德市与北京市朝阳区政府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北京市热力集团、北京市朝阳区发改委签署了中国供热绿色产业园落地承德协议。同时,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乡政府与双滦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大洋路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家美酒店用品市场与双滦区物流园区签署了合作协议。

北京区域协同发展座谈交流会是北京CBD 创新发展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北京市的重点交流活动,旨在为国内外地区、政府、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本次交流会以“推进区域协同发展,实现合作互利共赢”为主题。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北京市京津冀协同办、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天津市东丽区,河北省承德市、保定市,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卓资县,新疆和田地区墨玉县等。座谈交流会还共同探讨了新时期区域协同发展背景下的产业协作、精准扶贫等工作的实施路径。

双滦区、承德高新区、市发改委、市协同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