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市车库咖啡等四家众创空间跻身省级行列

2017-09-19 10:04:2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记者孙丰,通讯员杨洪清)日前,承德市车库咖啡、和合、聚智滦平、德高等4 家众创空间被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实现了承德市省级众创空间备案“零的突破”。

2016 年以来,承德市先后出台了《承德市“众创空间”认定管理办法》《承德市支持众创空间发展的若干举措》,明确了市级众创空间的建设标准,从引进高端人才、拓展融资渠道、健全辅导机制、强化服务能力、落实财政奖励等方面大力支持众创空间建设发展。市科技局通过经费补助、开展双创活动等方式加大对承德市众创空间的支持,并通过业务指导,帮助其申报省级众创空间。截至目前,承德市已培育认定市级众创空间9 家,建筑面积达11 万平方米,入驻创新团队和初创企业350余家,吸纳就业人员1400 余人。此次承德市四家众创空间通过省科技厅备案,实现了省级众创空间备案“零的突破”。

据了解,承德市将继续鼓励和支持承德市行业领军企业、高校、创投机构等积极搭建众创空间等创新创业平台,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新创业服务,激发大众创新创业活力,提升企业创新创业能力,推动科技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快速发展,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