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王增力到承就冀西北生态涵养区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2017-09-21 11:04:4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记者乔溪)9 月19 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率调研组到承德市,就冀西北生态涵养区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芝,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孙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承德县北大山林区、唐家湾水库实地调研当地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察看村容村貌,并看望了省人大代表。王增力指出,承德市生态环境优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得力,绿色资源得天独厚、特色鲜明,既有独特的自然风光,又有厚重的历史文化,走生态发展之路前景广阔。要把握好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统筹规划,推动城乡协调发展。

王增力强调,要强化规划理念,坚持规划先行,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同时,做好生态环境的合理开发利用。要发挥资源优势,挖掘生态潜力,加强资源整合,培育与生态环境相适应的产业发展。要通过全域旅游建设,带动和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优化产业发展环境,提升城市承载能力。要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以人为本,提升景区整体品位。要把旅游与扶贫开发和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以旅游业和服务业吸纳农民就业和有效脱贫。要强化环保理念和经营理念,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新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