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第五届避暑山庄菊花节开幕 可免费领票

2017-09-22 10:27:5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五届避暑山庄菊花节开幕

游客可免费领票参观

金秋九月,在湖光山色中,避暑山庄内200 余种精品菊花竞相绽放,通过美轮美奂的园艺设计,为广大游客献上一场秋日的视觉盛宴。记者于日前获悉,避暑山庄第五届菊花节于9 月16 日开幕,菊花节期间,进入避暑山庄的游客可以到园区内免费领票参观。

菊花乃中国十大名花之一,深受人们喜爱,而秋季赏菊作为我国的民间传统,更是拥有上千年的历史。据了解,本届菊花节以喜庆、祥瑞、传承传统民俗文化为主题,主景区整体布局似一朵盛开的菊花,一个核心花蕊,八片花瓣,分为入口区、核心区、传承区、民俗区、祥瑞区五个区域,寓意为江山一统、九五至尊、大清八旗、喜迎八方来客。本届菊花节共展示各类地被菊、精品菊、造型菊200 余种,将根据天气情况持续到10 月10 日左右,在此期间的每天9:00—16:30 游客可免费领票参观。

菊花节作为避暑山庄景区秋季的特色节事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游客的欢迎与好评。在往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菊花节增加了菊花的品种,扩大了菊卉的种植面积,同时在园艺设计上增加了新亮点。(记者赵可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