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图片新闻

承德市举办首届共享单车骑行公益接力赛

2017-09-24 10:54:2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 月22 日上午,在市奥体中心南广场,400 名志愿者伴随着“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口号骑上了共享单车,共同拉开了承德市首届共享单车骑行公益接力赛的帷幕。

9 月22 日是国际“城市无车日”,为提高市民参与环保的积极性,进一步促进城市生态和谐发展,承德广播电视台携手双桥区总工会及爱心企业,联合举办了承德市首届绿色环保低碳出行共享单车骑行公益接力赛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生态文明、魅力承德”的理念,让承德市人民都参与到骑行活动中,让更多的人为低碳、环保事业尽一份力。

活动中,来自市民政局、市妇联、市第三医院、爱心市民、和谐之声合唱团等30 支骑行代表团队,从市奥体中心南广场集结出发,沿迎宾路、外环路、罗汉山骑行,最终到达活动终点乾阳大酒店门前。(记者乔溪、通讯员李萌 记者李国强摄)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