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2017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开始报名

2017-09-24 11:02:0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了解到,承德市9家市属事业单位将公开招聘53 名工作人员,报名时间为9 月24日8:30至9月28日16:00,笔试时间为10月28日。

据悉,此次招聘人员需年满18 周岁至35 周岁,博士生年龄放宽到40周岁,岗位条件有具体年龄要求的从其要求。招聘对象原则要求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具体招聘对象要求根据对外公布的《承德市2017 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规定具体条件和要求确定。各单位的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招聘条件等详情可登录相关网站查看《承德市2017 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实行网上报名、网上审查、网上缴费,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需要提醒考生的是,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举办考前培训班,报考者应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记者张楠)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