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两村列入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名单

2017-09-25 10:14:1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记者关秋实) 9 月21 日,农业部办公厅公布2017 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名单,承德市两村名列其中,滦平县小城子村入选“特色民居村”,隆化县西道村入选“现代新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建设美丽乡村和美丽中国的决策部署,总结各地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经验,树立发展典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2017 年,农业部按照“政府指导、农民主体、多方参与、共建共享”的思路,组织开展了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活动。经过地方推荐、专家审核和网上公示等程序后,形成了2017 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名单。

农业部办公厅要求,获得推介的乡村要珍惜荣誉,加强管理,拓展农业功能,挖掘农耕文化,保育生态环境,改善服务设施,开发特色产品,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水平,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