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营造良好交通环境迎接市旅发大会召开

2017-09-25 10:06:0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记者杨丽红)为迎接首届市旅发大会的召开,市交警支队强化总体部署,提升路面管控效能,积极开展交通违法整治,抓好重点景区管控,优化县城区道路交通环境,为旅发大会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兴隆、滦平交警大队立足辖区实际,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实施方案,对旅发大会期间道路交通管控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逐一明确了主要旅游景点景区和城区主干道的管控要求及责任人员,合理安排警力,确保重点路段不失控。

积极开展交通违法整治。交警部门积极组织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据初步统计,7 月份以来,承德市8 个县级交警大队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67 万起。

着力抓好重点景区管控。各县(市)交警大队突出围场坝上、滦平金山岭、隆化茅荆坝、兴隆雾灵山、宽城花溪城等重点景区,着力强化景区周边道路管控,积极开展专项整治,有力保障了景区周边良好交通秩序。

大力优化县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滦平交警大队更换了县城道路交通信号灯2 处,安装非机动车1组,更新交通标志牌2 块,更换测速提示牌2 块,更换倒计时牌2 组,拆除损坏倒计时牌1 处,稳步推进9 处路口信号灯升级改造,以及2 处电子警察设备的建设安装。兴隆交警大队配合智慧兴隆建设,正积极推进县城区交通信号灯改造,在兴隆镇大街、二街、南环岛、火车站等主要路口安装信号灯11 处,对大街、二街施划单行线,重新规划停车泊位及标志标线。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