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周仲明主持传达学习省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承德市重点工作

2017-09-26 17:43:4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承德市重点工作

承德日报讯(记者马国臣) 9 月25 日,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同志、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批示精神和全省第二届旅发大会、全省党政领导干部扶贫专题培训班等会议精神,研究承德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承德市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同志和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就承德市“以基层党建引领脱贫攻坚”的经验做法作出批示,既是对承德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承德市以基层党建引领脱贫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系列战略思想,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把脱贫攻坚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确保始终走在前列、造福百姓、作出表率。

会议强调,坚持把全省第三届旅发大会作为转型升级、脱贫攻坚、锻炼干部的难得机遇,集中精力组织好首届承德市旅发大会,为省旅发大会积累经验;加快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能力和水平;创新旅游产业新业态,加快实现一季游向四季游、观光游向休闲游、景区景点游向全域旅游转变。

会议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基层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以“脱贫攻坚党旗红”活动为引领,全面提升农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力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全面激发农村活力;突出抓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社区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民生的高度,全面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项工作。坚决落实党的十九大安保责任,突出抓好矛盾纠纷排查、领导干部大接访、依法治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反恐防暴、网络舆情等重点工作,始终保持严打整治高压态势,确保稳定安全,坚决当好首都“护城河”。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把安全生产责任、安全风险管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安全事故应急救援、安全执法检查牢牢抓在手上,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工作的坚实防线。突出抓好环境保护工作,着力解决影响大气、水、农村垃圾、污水分散处理等突出问题,全面做好省督察组督查问题的整改工作,坚决打造天蓝、山绿、水清、地洁的良好生态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