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京津冀鲁辽中国画作品展在承德市开幕

2017-09-29 17:37:4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记者李亚冰,通讯员赵南辰) 翰墨飘香,群贤毕至。9 月28 日,“幽燕丹青·环渤海风采”——京津冀鲁辽中国画作品展在承德市群众艺术馆正式开幕。展览集中展示了一批内容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寓意深刻、艺术性强的美术作品,展出时间为9 月28日——10 月10 日。

本次作品展,由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文化馆、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天津市群众艺术馆、河北省群众艺术馆、辽宁省群众艺术馆、承德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承德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展出的作品精选于第三届“环渤海风采——京津冀鲁辽中国画作品邀请展”作品中获奖的109 幅优秀作品。展览的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环渤海地区美术工作者的艺术水平,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与评价,也使更多群众近距离感知艺术的魅力。

据了解,此次展览的作品由京、津、冀、鲁、辽各省市文化馆选送而来。作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生动体现出各地丰富多彩的人文生活和气象万千的自然景观,展现了当代群众文化美术工作者的责任担当。主办方表示,希望借助此次展览,提高群众的审美情趣,更好地将文化惠民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