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喜迎十九大承德戏曲票友欢聚隆化

2017-09-29 17:48:5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戏曲彩色周末,让隆化观众大过戏瘾

一曲梨花颂,让观众感受了京剧的魅力

“爷爷,我也来一手。”

一段京剧的过场门的演奏,在隆化老年大学的礼堂里,拉开了承德市第五届“美丽隆化”戏曲票友联谊会活动的帷幕,这是由承德市文联、市戏剧家协会、隆化县委宣传部主办,隆化县文化体育旅游广播电影电视局、隆化县老年大学、隆化县京韵票房承办,隆化县文化馆协办的一次戏曲票友盛会,他们展示了承德人热爱与传承戏曲的精神风貌和演出水平。

这次联谊活动吸引了承德市各个县区12 个剧社近百名戏曲票友参与了这次活动,在这次活动中,他们以“喜迎十九大共颂大中华,弘扬瑰宝国粹,绽放艺术之花”为主题,共组织了7 场演出,135 个戏曲节目,近百人参加了演出,她们以戏迷票友展示交流、彩色周末惠民文化演出和名家名段欣赏,让隆化的老百姓走进了戏曲艺术的殿堂,共享一次传统戏曲艺术大餐。(杨利民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