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爱承德请你讲出来

2017-09-29 17:50:1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承德,我的家,塞外一枝鲜艳的花,历尽沧桑走进新世纪,闪耀着古老灿烂的文化。避暑山庄凝聚着盛世的辉煌,座座寺庙回响着民族和睦的乐章。磬锤雄峰阅尽多少人间春色,甘甜的热河泉水让游子怀念家乡……”每当这首《我爱承德我爱家》歌曲的旋律响起,不知会激起多少人眷念承德的情愫,不知会让多少人泪湿眼眶!

也许,你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承德人,熟悉的城市里藏着你太多的故事。也许,你是一个扎根承德的外地亦或外国人,承德留下了你奋斗、生活的足迹,其背后的“承德梦”一定记录着你与这座城市的深深情缘。也许,你只是一个匆匆而过的来承游客,因缘际会在承德短暂停留,承德、承德人又给你留下了怎样的印象?随着城市不断长高变大,如今的承德又有着怎样让你喜爱的内核?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为了记录承德这座城市的飞速发展,留住承德这座城市的美好记忆,本版自本期起,特别推出“喜迎十九大特别策划·爱承德请你讲出来”,请你——亲爱的读者,讲出承德在你眼中独特的美,讲出你与承德这座城市的动人故事……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