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图片新闻

“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走进周台子村

2017-09-30 11:59:3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记者关秋实) 9 月27日,“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走基层活动走进滦平县张百湾镇周台子村。“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组委会执行主任王中华带领组委会成员、“2017 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十大爱心人物”代表、爱心书画家、爱心人士等40 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书画家挥毫泼墨,创作20 余幅书画作品赠送给爱心人士及周台子村。爱心行组委会向周台子村342 名小学生捐赠了运动服、书包、雨伞等学生用品,爱心企业家向周台子村小学捐赠了学习卡片,爱心人士向21 名贫困小学生赠送关爱金。周台子村党委、周台子村小学分别向爱心行组委会赠送锦旗表示谢意。随后,爱心行成员与周台子村小学共同举办联欢晚会,分别表演了歌曲、诗朗诵等精彩节目。

“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活动由中国校园健康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宣传部、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联合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国关工委、教育部等十二部委联合开展的“中国校园健康行动”的具体要求,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到以“关爱下一代放飞中国梦”为主题的关心关爱下一代工作中。活动自2012 年在北京正式启动以来,先后在全国7 个省10 余个市县,组织开展了13 场大型公益活动,捐资捐物近1000 万元,受赠学生达1万余名。

图为爱心人士为孩子发放关爱金。 记者刘晨铭摄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