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双节”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2017-09-30 12:02:0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记者管陈子)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为确保市民在节日期间能放心消费、舒心消费,市商务部门早安排、早部署,开展了节前大检查。各骨干企业积极组织货源,保障市场供应。双节期间,承德市生活必需品总货源储备量69951 吨,同比增长15.1%;价值74779万元,同比增长20%。

各大超市提前筹备,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米、面、油、肉、蛋、菜、奶等生活必需品市场货源供应充足,品种丰富。

为确保节日市场繁荣稳定,使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市商务局积极采取措施,安排部署“双节”市场供应、市场监测工作。成立了承德市商务局中秋、十一期间市场供应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做好中秋国庆“两节”市场供应和扩大消费等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商务主管部门务必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责任心,切实做好应对市场异常波动和保障市场供应的各项准备工作。在节前对商场、超市、批发市场、宾馆、饭店、生猪定点屠宰企业等生产经营场所进行排查,对存在的隐患立即督促整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