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市两家医院实现工伤保险药费联网结算

2017-10-09 10:37:27 来源:承德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0 日,记者从承德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获悉,承德市工伤保险协议医院联网管理和智能审核平台系统已经正式运营,承钢医院和寿王坟铜城人民医院两家协议医院为试点实行工伤保险药费联网结算的医院。目前,两家医院通过联网结算共办结业务209 次,其中铜城人民医院已结算45 万元,扣除费用1869.12 元;承钢医院已结算150 万元,扣除费用4 万元。

通过联网结算平台,可随时查询联网协议医疗机构信息、工伤患者姓名、身份证号、入院出院时间、每个联网协议医疗机构每天工伤人员的治疗情况、医嘱情况、用药情况以及费用发生情况,有效地对因过度治疗、目录外用药等产生的不合理医疗费情况进行监督。(记者于丽静 通讯员韩秀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